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雷雨

狂風起勢,搖曳殘枝,驟雨瞬間傾下,悶雷嘶叫長空,轟轟鳴鳴,震撼沉靜的心,間歇的平靜是在等待再一輪的攻擊。

雨珠在欄杆間滴答,紙屑漩渦式的盤旋,不再悶熱,換來清久的陰涼。

悶熱的時候就是想期盼著下一場大雨--小時候喜歡在大雨裡奔跑,全身濕透,回家還要等待媽媽的指責,但依然開心。現在卻喜歡獨自站在陽臺上欣賞這酣暢淋漓的雷雨--粗線條織起的雨簾,從天空猛然下墜,擊打大地,在玻璃上乒乓作響,歡快的舞蹈;無數雨滴劃出的線條湊成簡單純潔的圖案,最後這畫面歸零為整,屋前的窗臺便更加明澈。

最淳樸的味道莫過於此時所能呼吸的空氣,泥土的味道,真切的感受到這是雨打大地所散發出的美妙--再清新不過,再舒心不過,再平靜不過。樓前的草坪嫩綠,新校區的樓房明淨,遠處的小山含羞帶臊,更遠的天空只是一片灰白。

長長的籲一口氣,等待雷雨的結束,一切恢復平靜....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