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那一窗風景

美麗富饒的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像一顆綠色明珠,鑲嵌在雲南省南端。西雙版納的熱帶雨林是中國面積最大的一片熱帶雨林,奇妙的熱帶雨林風光造就了純樸奇特的民族風情,在這片以綠孔雀、芭蕉與象腳鼓著稱的雨林裡,北國的寒冷與戈壁的乾燥不過是遙遠的童話。

西雙版納給人的印象猶如一幅幅優美的畫卷--茂密的原始森林中,野象悠然漫步,孔雀和白鷴鳥在林中飛翔,修飾的美輪美奐的田園上,鳳尾竹姿影婆娑,檳榔樹亭亭玉立....

入夜,走進西雙版納民族風情園,如同再一次走進綠色的海洋。亭亭玉立的檳榔、婆娑的椰樹、如茵的草地、妙曼的歌舞,醉人的美灑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賓朋。高大的樹木聳天而立,奇特的植物隨處可見,不知名的樹上掛滿了叫不出名字的各色鮮果,空氣中迷漫著濃郁的花香,清新的氣息包圍將你包圍得嚴嚴實實。

吃著傣家人風味燒烤,喝著傣家風味美酒,觀賞歌舞篝火晚會,耳邊轉來葫蘆絲的美妙音韻,無窮的歡樂節目盡收眼底。品味民族風情舞蹈,傣家小夥的率直和奔放揮灑得淋漓盡致,傣家姑娘的多色裙裾旋轉如孔雀開屏,無限風姿讓你夢幻連連,心馳神住。那種氛圍那種意境美不可言:點燃紅紅的蠟燭,圍著篝火載歌載舞,然後隨長長的人流隊伍走向河邊,把燃燒著的蠟燭船放上水面,許一個願想,讓美夢隨船一起漂游遠航--人生的快樂和美妙也不過如此了!

神奇的西雙版納,正以其自然與人文的完美結合,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置身於莽莽蒼蒼的熱帶雨林之中,觀賞珍稀動植物,體會獨特的民俗風情,足以令人陶然忘憂,全身心地沉醉於綠色明珠的魅力之中。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