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訪女 一時興起性侵友人

女訪女 一時興起性侵友人

中央社/ 2013/04/25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5日電)26歲蔡姓女子去年5月間前往彰化拜訪多年的36歲女性好友時,涉嫌性侵好友,法院二審判3年1個月徒刑。

台中高分院判決書指出,蔡姓女子去年到彰化訪友,好友還到火車站接她,但兩人見面後,蔡女表示身體不適,暫回好友住處休息,並因被雨淋濕而借用浴室洗澡。

此時好友因感疲累躺在床上休息,並戴上口罩擔心蔡女傳染感冒,但蔡女卻一時興起強壓住好友,並伸手撫摸,好友抗拒,蔡女仍強行用手性侵得逞。

蔡女供稱她喜歡這名好友,在性侵時遭到對方反抗,還說「你的力氣沒有我大,不要出那麼大的力」,判決書中指出,性侵過後,好友還用簡訊要求蔡女道歉,但蔡女的回訊讓對方未感受到誠意而提告。

彰化地方法院一審判處蔡女有期徒刑3年1個月,蔡姓女子不服判決,提起上訴,遭台中高分院駁回,全案還可上訴。1020425
1

評分人數

  • 斯斯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網路世界,浩瀚無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