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一名英國人造出世界最大電動模型飛機

一名英國人造出世界最大電動模型飛機

倣造波音B-50轟炸機的逼真電動模型飛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一名英國人花8000英鎊制造出了一架世界上最大的電動模型飛機,在英國上空成功飛行了8分鐘。

   設計這架飛機的英國人名叫托尼·尼吉匯斯(Tony Nijhuis),現年46歲,來自英國東薩西克斯郡。托尼表示,他花了近2年的時間來制造這架飛機,在設計外觀時倣造了20世紀美國波音B-50轟炸機本,總共花了8000多英鎊。


96塊電池提供的電量可讓這架飛機在空中飛行8分鐘。

   這架無線電搖控模型飛機名為“令人愉快的綠色巨人”,是由輕質木材和夾板制作而成,機翼長達6米多,整個飛機重量約414.4公斤。飛機上配備了升降舵、方向舵控制裝置,因為是依照轟炸機的樣子制作的,所以還擁有逼真的能夠打開的炸彈艙門,以及直徑約0.6米的螺旋槳。飛機上安置96塊電池,用來驅動四個4000瓦的電動機。這架電力模型飛機在起飛前會沿著50米的跑道以每小時64373米的速度滑翔。但由于電量的關係,只能持續飛翔8分鐘。並且在電量不足時,會發出警報。

   托尼表示,以後他還會繼續改善這架電動模型飛機,爭取讓它在空中飛行的時間更久。(海瀾)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網路世界,浩瀚無盡




英國專家制造世界最大電動飛機模型:翼展6米  

2010年05月31日 15:16:05  來源: 新浪科技  


這個由英國工程顧問托尼-尼基惠斯在車庫制造的飛行模型是美國B-50轟炸機的縮放版本,翼展為6米,重量達到45公斤


B-50轟炸機模型有96塊電池,為4個電動機供電,驅動其在50米的跑道上以每小時64公裏的速度飛行
  據國外媒體報道,受冰島火山噴發的影響,最近,歐洲許多國家領空接連續關閉,英國也不例外。在這種情況下,只有極少數飛機能在英國的空中飛行,而這個巨大的飛機模型就是其中之一。

  這個美國B-50轟炸機的模型如此之大,令其擁有了世界最大電動飛機模型的頭銜。它被歸為輕型飛機之列,需得到英國民用航空管理局頒發的許可證才能在公開展覽上亮相。B-50轟炸機模型由托尼-尼基惠斯(Tony Nijhuis)在車庫中制造,是美國B-50轟炸機的縮放版本,翼展為20英尺(約合6米),重量超過100磅(約合45公斤)。

  尼基惠斯今年46歲,來自英國東蘇塞克斯郡哈斯丁斯,是模型制造專家,過去30年制造了許多飛機模型,並決定從零開始制造B-50轟炸機的模型。這個轟炸機飛機模型由無線電控制,總共花了尼基惠斯兩年時間和8000英鎊,模型上安裝了96塊電池,為4個電動機供電,驅動飛機模型在50米的跑道上以每小時40英裏(約合每小時64公裏)的速度飛行,直至起飛。

  它可以在空中飛行8分鐘,然後降落給電池充電。模型採用輕木和膠合板材料制作,還有能投實彈的炸彈艙門和充氣起落裝置。按規定,B-50轟炸機模型的飛行高度不能超過400英尺(約合121.9米),但在冰島火山噴發導致飛機大量停飛後,托尼充分利用了空蕩蕩的天空。這個模型是1比7成比例縮放模型,在發射後創造了一項紀錄。

  尼基惠斯是三個孩子的父親,正式職業是工程顧問。他說:“這是曾在20世紀50年代至70年代服役的波音B-50轟炸機模型,是我從零開始制作的,翼展為20英尺(約合6米),重量超過100磅(約合45公斤),由4個4千瓦的電動機驅動,每個電動機又由24塊電池供電。”

  “推進係統的直徑為2英尺(約合60.96厘米)。我花了兩年時間在一個車庫制造。它分為8個部分,必須用螺栓組裝起來。這是世界上最重的電動飛機模型。飛機模型越大,越易于在空中飛行。這個具有升降控制裝置、舵控制係統和炸彈艙門,如果需要的話,還可以投實彈。與更小的飛機模型不一樣,這個如果掉在地上,可能會成為碎片。”

  “鑒于其尺寸,它被歸為輕型飛機之列,必須要通過民用航空管理局的測試,需要許可證才能在公開展覽上亮相。這個飛機模型目前只能飛行8分鐘,因為我們需要對電池進行充電,模型上安裝了一個警報器,讓我們可以知道8分鐘的時間何時耗盡。全尺寸電動飛機正在開發之中,動力不成問題,目前需要克服的技術難題是能夠在空中飛行更長時間。” (秋淩)
網路世界,浩瀚無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