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仔評價高 挑戰東山再起獎

更新日期:2010/12/20 17:01
王建民再被國民重新簽下後,有媒體看好王建民明年的表現,認為他拿手的伸卡球會重現江湖,只要王建民恢復健康,可以順利站穩國民的先發位置。


國民隊重新以總值5百萬美元的合約簽回王建民之後,許多知名媒體與專欄專家也開始預測王建民明年球季的表現,波士頓地球報就指出,王建民已經恢復百分之95左右,他今年在指導聯盟投球,他的變化球十分銳利,以往常讓美聯打者形成斷棒的渾重伸卡球,明年將重現國聯。


文章中還提出,如果王建民能規律出賽,絕對有機會是國聯東山再起獎的熱門候選人,知名專欄作家路西迪也表示,王建民只要維持健康,絕對能坐穩國民的輪值,尤其是王建民要找回他以往最厲害的伸卡球,王建民之前被打出滾地球拿下出局數的比例,比國民另外兩位滾地球投手馬奎斯和藍南還要好,甚至連大都會的神之左手山塔納都公開稱讚,王建民的伸卡球是投手最想擁有的終極武器,可以想見王建民的伸卡球,絕對會是國聯打者最不想面對的球路。


目前王建民在台灣每天做6到8小時的自我訓練,全力為明年的春訓做準備,也希望能趕上明年球季的開幕戰。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顶你一下吧
1

評分人數

  • 斯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