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國民熱烈歡迎建仔歸隊 還讚他為「極品」

更新日期:2010/12/18 10:54記者: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與中華職棒選秀問題兜了一圈,「台灣之光」王建民還是以1年100萬美元大聯盟約重返國民,而國民對於王建民的回歸表示非常歡迎,還形容他是「極品的滾地球投手」(extreme ground-ball pitcher),並且引經據典,期望他恢復健康也恢復身手,助球隊打出好成績。

台北時間17日早上傳出王建民與國民簽約,球隊媒體聯絡人也證實此消息,而且還說,王建民自從登上大聯盟以來,滾地球出局與飛球出局的比率為2.73,在所有現役大聯盟先發投手排名第3,只輸給前亞歷桑那響尾蛇韋伯的(Brandon Webb)的3.63,和亞特大勇士隊洛伊(Derek Lowe)的3.09。

國民球團也表示,王建民109場比賽有104場先發,在2006、07連續兩年奪下單季19勝,生涯平均防禦率有夠水準的4.16,勝率高達6成79,在100多位先發投手中排名第2,顯現出只要他一出場,幾乎是勝利保證。王建民5季下來共奪55勝,僅吃26場敗仗。

王建民本季未在大聯盟投球,球季結束不被國民隊換約,但這位30歲好手因為受到良好照顧的關係,仍願意待在國民,其經紀人尼洛(Alan Nero)不斷與球團溝通,確定克里夫李(Cliff Lee)轉戰費城費城人之後隨即達成協議,若加上激勵獎金,最多可得到500萬美元。

國民隊補強積極,17日除和王建民簽約之外,還用外野手威靈漢(Josh Willingham)從奧克蘭運動家換來救援投手羅德里魁茲(Henry Rodriguez),以及小聯盟外野手布朗(Corey Brown),除了期望減輕球隊薪資負擔之外,也期望未來這兩名選手表現穩定,成為大聯盟明日之星。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