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仔留國民反應兩極 美網友:像樂透的保險政策

更新日期:2010/12/18 14:54記者: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與國民續約,讓他明年繼續得以在美國職棒生存,不只台灣球迷開心,美國網友們也對此抱持樂觀的態度,即便有球迷認為這像是賭博行為,像是「樂透的保險政策」,大部份的人仍抱持樂觀態度,期望王建民重振雄風,讓這份1年100萬美元合約有所回報。

當大咖球員紛確定落腳何處時,接下來便是曾經輝煌的選手上台展示的時候,王建民率先被國民隊搶下,而且是大聯盟約,美國網友回應相當踴躍,國民官網中,「adc6r」在消息一出的第一時間發難,表示這就像是發行樂透的保險政策,「ken48」則希望這份合約能成功,使國民得到應有的好運。

然而「WhatMeWorry」卻吐嘈說,這張「樂透」在上個月就沒中了,國民還給一個下季無法擔保先發的人合約,是不明智的決定。「ken48」則回應,「如果球團不聰明,就不會有機會觀察他(建仔)了。我相信除非球隊認為他沒機會登大聯盟,否則就不會忽視他。」

「ken48」的發言獲得許多網友認同,「leonsarasimba」表示,「他絕對值得,他應該回來,王加油!國民也加油!」而「AFKTheProdigalSon」說,「這份合約很棒,不要再抱怨了,ken回應得好!」「Nationalsfan」則表示,雖然這當然是賭博式合約,但重簽王是不錯的選擇。

留住王建民之後,國民仍馬不停蹄,繼續網羅先發強投,一般認為,前響尾蛇王牌韋伯(Brandon Webb)就是下一個,而曾經被紐約客罵到翻的「痛痛人」帕瓦諾(Carl Pavano)也可能成為人選。而就算建仔還沒為國民投球,仍受到球迷信任,「AFKTheProdigalSon」說,帕瓦諾比不上王或是韋伯。

和美國一樣,台灣也有股護「王」及挑戰「王」的氛圍,主因都是這位30歲台灣投手已一年多未在正式比賽投球,實力到底如何仍是個謎,就算10月指導聯盟投出89英哩球速,恢復進度已接近完成,而隨後建仔選擇休息,也使得明年春訓是否能趕上進度,成為各界觀察焦點。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