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MLB洋基搶救老派大作戰開始 李維拉當說客

更新日期:2010/12/19 12:34記者: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沒搶到克里夫李(Cliff Lee),馬上執行另一個計劃,「搶救老派大作戰」,為了防止派提特(Andy Pettitte)宣布退休,洋基將傾全力慰留,而且將商請剛簽下2年3000萬美元合約的李維拉(Mariano Rivera)當說客,期望能讓這位38歲左投明年再戰,彌補洋基先發輪值空缺。

「是的,我可能會這麼做,」李維拉說道,「就算他生涯將告終,我還是會說服他,安迪是最好的左投之一。」李維拉也對克里夫李選擇費城人勝過選擇洋基感到驚訝,但他表示,讓這尾自由市場大魚溜走,並不影響派提特回洋基的重要性增加或者是減少。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最近也為這位件事煩惱,他表示,他3、4天才和派提特連絡,但他還是不知道他到底要留還是要走。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日前指出,在球季還在進行時,派提特的言行暗示著他想退出球場的意念。然而,在老派還沒做出最後決定之前,還是有希望把他留下來。

派提特會想走的原因還是來自家庭,他上個月出席慈善高球賽時曾說,「我投入大聯盟已十多年,忽視家庭太多時間,我希望能多陪陪他們。」他說表示,「老大已經快高中畢業,我希望能陪他過高中生活,而且我也應該多花時間陪3個孩子,這也是我考慮退休的原因。」

派提特2010年仍「老當益壯」,戰績11勝3敗,防禦率3.28,季後賽2場先發防禦率也只有2.57;生涯在洋基13個年頭,他拿下203勝112敗,防禦率3.98,與在休士頓太空人時期合計,生涯共240勝138敗,防禦率3.88,在紐約、休士頓都打過季後賽,累積19勝為大聯盟史上之最。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