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道奇胡金龍 進25人名單

更新日期:2010/12/13 15:01 道奇台灣球員胡金龍,有可能開季就站上大聯盟,道奇官網指出,胡金龍三次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已經使用完畢,為了不讓胡金龍被其他球隊挑走,道奇隊計劃讓胡金龍以替補內野手的角色,進入開季25人一軍名單。


根據道奇官網對明年球季的預測,胡金龍將待在開幕戰25人名單中,擔任內野的替補,道奇日前簽下巨人今年在世界大賽表現優異的尤里貝,以及和內野工具人卡斯楚簽下小聯盟合約,整個內野守備戰力更為穩固,預計明年道奇先發內野守備一壘是隆尼,二壘尤里貝,三壘布雷克,游擊手佛考、卡洛爾、胡金龍和卡斯楚三名選手則是擔任替補的位置。


胡金龍的內野守備獲得很高的評價,只可惜打擊不穩定,讓他雖然已經上大聯盟4年,但是胡金龍實際的大聯盟年資只有153天,無法天天固定出賽,也是影響胡金龍打擊成績的重要因素,由於胡金龍的三次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已經用完,道奇明年如果不把胡金龍放進25人名單,就要冒著胡金龍被其他球隊挑走的風險,因此道奇也預留一個名額給胡金龍。


胡金龍在今年球季因為受傷的緣故影響成績表現,不過現在傷勢已經痊癒的胡金龍,對明年球季深具信心,除了要以實力長期待在25人名單中,也不排除有機會的話,能轉隊到有穩定上場機會的球隊發展。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