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MLB/紅襪補強牛棚 目標鎖定三位前雙城投手

更新日期:2010/12/13 16:37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紅襪在今年自由市場大力補強打線火力,而現在他們打算將補強目標轉向牛棚,在自由市場的中繼投手大多已簽下新約的情況下,紅襪球團將目標鎖定在三位前雙城投手古瑞爾(Matt Guerrier)、克瑞恩(Jesse Crain)和芬特斯(Brian Fuentes)身上。


今年自由市場至今已有不少中繼、後援投手已經找到新東家或是接受了原球隊提出的薪資仲裁,這其中包含了被天使簽下的唐恩斯(Scott Downs)、高橋尚成和與費城人簽約的雷耶斯(Dennys Reyes)。這讓紅襪能夠選擇的牛棚補強人選已所剩不多。


紅襪在日前曾表示,雖然他們也曾對唐恩斯感到興趣,但因為唐恩斯屬於A級的自由球員,讓紅襪放棄了爭取他加入的機會。而目前鎖定的三個目標古瑞爾、克瑞恩和芬特斯,只有古瑞爾屬A級自由球員,不過日前雙城已表示不會提供他薪資仲裁,這讓紅襪可以放心對古瑞爾進行招攬,而不用擔心要給予補償選秀。


右投的古瑞爾在2008年和09年皆是美聯出賽場次最多的投手,而今年也有74場的出賽,拿下5勝7敗23中繼和防禦率3.17的成績,被打擊率2成19則是歷年次加。克瑞恩則是出賽71場,拿下21次中繼和防禦率3.04的成績,這兩名投手在今年就包辦了雙城超過一半以上的中繼點。


而上季季末被天使交易到雙城的終結者芬特斯,從2005年至今年為止,已拿下了183個救援成功,而2009年單季還拿下美聯最多的48次救援成功,如果芬特斯加入紅襪,將可彌補今年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大失常的表現,不過《ESPN》專家預測,今年年薪已達900萬美元的35歲芬特斯,肯定不會降價求售。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