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公告]社會新聞館會員發表須知

歡迎您來到社會新聞館


由於每日社會新聞話題繁多,使得相同文章重複機率過大,造成管理上的困擾,有鑒於此,社區管理處將從今日起強制規定每一位會員於24小時之內僅只能發起5則新聞主題,請會員特別注意。



會員發起新聞討論時,應注意是否與近期新聞重覆相同內容,較正確的方式是利用分區所提供的搜尋模式進行查找關鍵字,或翻閱三天之內的討論標題,特別注明:把游標滑鼠放在標題上既可以顯示該主題的發表時間。



無論會員所發起的新聞討論內容是否暗示某些政治因素或黨派立場,都請不要蓄意利用激進的方式跟進話題討論而破壞了社區的和諧及秩序,有任何問題和建議請透過正確的管道向板主或社區管理處反應,管理員會斟酌情況做出適當的處理,請會員務必配合。



會員所發起的新聞討論話題除非係為個人親自採訪或記錄的內容,否則請勿在標題上或討論內容中加註[原創]字樣,所發起的新聞記述內容權利也僅只能隸屬於採訪記者或所屬公司權利人所有,而社區所提供的電子佈告欄也僅只提供話題板塊供會員互相討論及交流,其內容權利或討論立場均純屬發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也不屬於社區立場,會員在發起社會新聞討論話題時,也應該特別注意本身的言論是否觸犯社會法律,或者間接破壞了社會秩序。


祝各位瀏覽愉快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網路世界,浩瀚無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