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每一朵烏雲都有一道銀色的鑲邊

每一朵烏雲都有一道銀色的鑲邊--現在,我們先來看這個人一生中的層層烏雲︰



他連小學都沒有畢業就輟學了!

他開了一家雜貨店,但是經營不善而倒閉,於是他花了15年的時間才還清債務。他競選地方公職,2次鎩羽。他競選參議員,也落選過2次。

他每天都要忍受報紙的攻擊,全國有一半的民眾唾棄他。他的身體到處都是病痛,相貌醜陋。在他的總統任內,正是他的國家最動盪不安的時期。

即使他發表的演說成為千古傳頌的名言,當時的聽眾不是不在意,就是嫌太短了!但是100多年來,這個人不知鼓舞多少世人的心靈。他的名字是︰亞伯拉罕.林肯。所以,不要放棄,每一朵烏雲都有一道銀色的鑲邊。

林肯的功業自有史家定論,在他越挫越勇的的過程中,支持他堅持下去的有許多因素,也許影響他最深的是他的母親和繼母。而你呢?你是想放棄,還是尋找鼓舞的力量,勇敢去克服困難?



*今日行動*

一、今天我要著眼於長程的目標規劃,而不是只汲汲於眼前的小利。

二、今天我要領悟到自己的行動會影響到其他人,我要對這樣的影響力負起責任。

三、今天我要....


今日箴言:所謂挫敗不過是教育,不過是更臻於完善的第一步。



19748月的一個炎熱的早晨,克羅倫斯.蓋斯醒過來,發現他透不過一口氣。他想他一定是要死了,那不是意外。他一天要抽掉2包半的煙,喝24罐啤酒,體重120公斤,腰圍42吋。在那個瀕臨死亡的早晨,蓋斯絕望地跪在床前,祈禱上帝幫助他。

他戒煙戒酒,開始散步,然後是慢跑。一年終了,他每天要走4、5哩的路程。他的體重從120公斤降到68公斤,血壓從150~100降到120~72,他變成馬拉松賽跑的常客。

蓋斯常以自己的經驗告訴其他人︰「要一個胖子走出去在眾目睽睽之下跑步,需要的勇氣是常人所無法想像的。減肥的過程很慢,你必須有很大的耐心。那是有可能的事,你可以做得到,絕不放棄。」

對這一則真實的故事,你有什麼感想?你的身體情況未必像蓋斯那麼肥胖,你的壞習慣也未必像蓋斯當年那麼不可救藥,但是今天的蓋斯可能正有你所羨慕的身材和好習慣。現在只剩下一個問題了︰如果蓋斯能夠改善自己,憑什麼你做不到?



*今日行動*

一、今天我要做運動,不論是5分鐘還是1小時,但是一定要運動。

二、今天我要....


今日箴言:你可以創造奇蹟。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