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公告]社會公益館規定及會員發表須知 [打印本頁]

作者: superman1024    時間: 2012-5-12 00:51     標題: [公告]社會公益館規定及會員發表須知

歡迎各位來到社會公益館

此區的創建意義是關懷社會、公益活動、溫馨感人的真實善舉故事、還有感人新聞、慈善義舉等相關資訊話題討論。


新法一
由於每日相關資訊話題繁多,使得相同文章重複機率過大,造成管理上的困擾,有鑒於此,社區管理處將從今日起強制規定除板主及管理人員以外,每一位會員於24小時之內僅只能發起5則相關主題,請會員特別注意。


新法二
為幫助使用者可以完整及明確的從搜尋機器系統引擎中查詢到相關主題資訊,以及顧慮到主題列表的整潔排列,因此社區管理處提醒會員在發表相關主題時,請修正標題內容,切勿夾帶有非正式文章所使用的符號或空格,請以完整及明確的標題方式進行發表,並以,符號來區隔。


新法三
會員發表相關資訊時,應注意是否與近期所發表過的內容重複相同,較正確的方式是利用分區所提供的搜尋模式進行查找關鍵字,或翻閱近期內的相關標題,特別註明:把游標滑鼠放在標題上即可以顯示該主題的發表時間。


新法四
我們希望會員在此區發表的相關公益內容是不會涉及到商業謀利性質的廣告活動或類似行為,在未經知會本網站之前,所屬社區管理處僅只同意和允許經司法認證的代表性公益團體或機關所正式對外發佈的贊助或相關公益活動訊息,除此外,我們將視為有謀利目的式廣告行為。


新法五
會員所發起的相關資訊話題除非係為個人親自採訪或記錄的內容,否則請勿在標題上或討論內容中加註[原創]字樣,所發起的記述內容權利也僅只能隸屬於採訪記者或所屬權利人所有,而社區所提供的電子佈告欄也僅只提供話題板塊供會員互相討論交流,其內容權利或討論立場均純屬發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也不屬於社區立場,會員在發起相關資訊話題時,也應該特別注意本身的言論是否觸犯社會法律,或者間接破壞了社會秩序。


新法六
由於此區文章內容大都是從網路各地所轉貼來的資訊,所以在進行發表時,即可以不用刻意加上[轉貼]字樣,也請各位不要在主題標題後面刻意加上「好感動T0T」、「一定要看」之類的感想,以維持版面的整齊度。


新法七
開闢此區的用意是推動社會善良風氣及宣傳愛心善舉,讓社會充滿溫馨。社區管理處並呼籲各位會員在傳播或閱讀愛心資訊的同時,也要盡量小心及避免不實的資訊內容而導致上當受騙。


祝各位瀏覽愉快




歡迎光臨 美圖工坊 (http://legfan.freebbs.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