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MLB松井秀喜持不得交易條款 拒絕與一朗同隊? [打印本頁]

作者: 斯斯    時間: 2012-5-19 00:55     標題: MLB松井秀喜持不得交易條款 拒絕與一朗同隊?

更新日期:2010/12/19 14:56記者: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松井秀喜日前加盟奧克蘭運動家,球團也公布了合約內容,除了年薪條件之外,「酷斯拉」仍有6隊的不得交易保護傘,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有鈴木一朗的西雅圖水手隊,以及剛簽下前羅德海洋內野手西岡剛的明尼蘇達雙城,這也使得球迷想在季中看到松井與一朗同隊的希望也落空。

日本媒體報導,松井是針對明年較沒機會打進季後賽的球隊做決定,,當中包括了水手、巴爾的摩金鶯、多倫多藍鳥、堪薩斯皇家、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及雙城,不過雙城是近兩年美聯中區霸主,為何也名列其中不得而知,其他如水手等今年都在分區排在後段班。

還未加盟運動家之前,外界便傳聞松井可能加盟水手,與一朗並肩作戰,只看到影子,美國媒體便有諸多揣測,棒球作家懷丁(Robert Whiting)指出,松井與鈴木一朗有「瑜亮情節」,恐怕不會屈服於這位美日安打王底下生存。最終,這兩位日本強打同隊謠言並未實現。

其實今年季中兩人交手便曾出現許多話題,其中8月31日天使在客場與水手之戰最受矚目,當時一朗走出2戰無安陰影,單場擊出2支安打;「酷斯拉」更猛,4次打擊3次上壘(2安1保送),還在6局上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還上右外野第二層看台,讓一朗怒視內野。

運動家近來動作頻頻,不但用1年425萬美元網羅松井,還以交易方式,從華盛頓國民換來外野手威林漢(Josh Willingham),期望能於明年發揮競爭力,打進自2006年以來的首次季後賽,重振總經理比恩(Billy Beane)的「魔球」雄風。運動家本季戰績81勝81敗,在美聯西區排名第二。





歡迎光臨 美圖工坊 (http://legfan.freebbs.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