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為報復妻子 男子自泰國學邪術殺人 [打印本頁]

作者: 魯邦三世    時間: 2019-2-28 10:26     標題: 為報復妻子 男子自泰國學邪術殺人

為報復妻子 男子自泰國學邪術殺人

為了報復變心的妻子,香港一名唐姓男子竟然從泰國學來邪術報仇,而這種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情節,竟然在真實社會中上演
香港一名唐姓男子帶著三名幼子引爆瓦斯自殺,想不到背後隱藏著更驚人的內幕。警方將唐永強和三名灼傷的孩子帶離現場,赫然在屋內的衣櫥裡發現另一具女童的屍體,原來這一切竟然為了報復妻子而進行的邪教儀式,唐永強坦承,為了報復離家出走的妻子,他從泰國學到一種邪術。

方法是殺害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五個人之後再自盡,就可以命令這五隻怨氣沖天的惡鬼,替自己報仇。唐永強第一步先殺害誘拐來的兩名女童。為了讓死者和自己有血緣關係,唐永強竟然還姦屍,並且將其中一位女童的屍體放進衣櫥內,衣櫥上放著妻子的照片,用照片用五個釘子釘在木板上,寫著生忌兩個字,另外還寫上妻子的姓名和生日。

最後如果再害死自己的三個孩子,唐永強就可以進行五鬼邪術復仇行動,所幸三個孩子在最後一刻被警方搶救回來,香港最高法院也以謀殺罪審判中。




歡迎光臨 美圖工坊 (http://legfan.freebbs.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