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男子吃妻骨灰再自殺(都幾慘) [打印本頁]

作者: 魯邦三世    時間: 2019-2-19 10:07     標題: 男子吃妻骨灰再自殺(都幾慘)

男子吃妻骨灰再自殺(都幾慘)

過程半年 願融為一體
 黑龍江一名癡情漢子未能忘懷去年病逝的妻子,於是偷偷拿回妻子的骨灰,花了半年將所有骨灰吞到肚裡,讓他與妻子融為一體,永不分開,然後穿上新衣服毒自盡,至上周二被人發現死在家中,並留下遺書,明言妻子在「那裡」很孤單,所以他要去陪伴妻子。本報綜合報道
 《黑龍江晨報》報道,大慶市36歲的志誠(假名)上周二早上被村民發現穿上新衣死在炕上,頸上掛著亡妻小蘭(假名)的遺照,鼻孔和嘴裡流出的血已凝固,身體完全僵硬。

 據志誠的房東老宋表示,志誠於七、八年前到大慶打工,由於他勤快老實,很受人喜歡,老宋前年介紹小蘭與志誠認識,兩人很快就結婚。但小蘭的肺病日益嚴重,終在去年7月11日離世。

搗成粉末每晚喝下
 小蘭死後,志誠就從岳父家搬出來,租住在老宋家。許多人為志誠介紹對象,都被他一一回絕。去年8月底開始,鄰居發現志誠每天都睡得很晚,還將電視機音量開得很大,屋裡總傳出一些奇怪聲音。人們問他,他就說自己腸胃不好,搗些中藥吃。

 老宋憶述從那時起,經常看到志誠到外面嘔吐,志誠說有些不舒服。在死前一晚,兩人還在一起聊過天,老宋也未發現異樣。上周二早上,老宋敲了房門未獲志誠回應,老宋進去就看到他露在被子外面的腳已經發青,身體也已經僵硬,身旁放著裝毒藥的瓶子和幾封遺書。

留遺書述癡情一片
 志誠留下的遺書有寫給父母,也有憶述亡妻的,其中一封寫著:「小蘭是在去年7月11日死的,我在8月27日將她的骨灰從墓裡挖了回來。從那時起,我開始把她的骨灰用搗藥缸搗成粉末,然後喝到肚子裡。這樣,我才覺得與小蘭融為一體,永不分開……」他還請求父母原諒他不孝,他決心要去陪小蘭。部分村民認為,志誠的癡情較梁山伯與祝英台有過之而無不及.




歡迎光臨 美圖工坊 (http://legfan.freebbs.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