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出門買麵包一去去了32年

出門買麵包一去去了32年

美國紐約男子霍迪斯於1969年7月25日離開其位於布魯克林區的寓所,本來是準備前去購買一條麵包,但他竟然在32年後才重返家中!
  
據大洋網報道﹐令人費解的是,他一點都不記得在這30多年裡曾到過哪些地方,他亦難以置信悠長歲月就這樣輕輕飄過,他還以為尼克遜仍是美國總統、越南仍在打仗、登陸月球仍是新聞。當現已57歲的霍迪斯再次返回原來住的石屋時,新住戶花了幾個小時才說服他已不再是這間屋子的主人了。
  
專家也對霍迪斯的失蹤事件百思不得其解,專職處理這宗案件的警方精神病學專家表示,霍迪斯的身邊人都不清楚他這些年來究竟到了什麼地方,警方曾對他進行多次心理測試,肯定他沒有捏造自己的遭遇,即使讓他進入催眠狀態,他都無法說出自己曾到過何處、曾做些什麼事和如何返回家的。但是,霍迪斯的個案中更异乎尋常之處是,他回家時所穿的衣服,竟然就是他多年前離家時所穿著的,他甚至還帶著一條麵包抵達家門,這條麵包與其當年離家時所要買的相同。霍迪斯失蹤時年僅25歲,留下妻子和兩名年幼的孩子,他失蹤後,其妻子遍尋他不獲,12年後,其妻宣佈他在法律上已死亡,接著便再婚。
  
霍迪斯見到一對現已長大成人的子女後,難以置信眼前就是他離家時的一對小孩,他說:「我錯失了目睹他們成長的機會,這是最令人感到遺憾的。」
這似乎在暗示世人﹐另外時空真的存在。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