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狂母焗爐活烤男嬰

狂母焗爐活烤男嬰

英國倫敦發生一宗駭人聽聞的親母烤嬰案。一名只有三週大的男嬰,被母親放進焗爐活生生烤焗,導致九成皮膚被燒傷,送院後不治。由於男嬰被烤熟的死狀太恐怖,負責處理此案的警員事後都要接受心理輔導。

死狀恐怖警員需輔導
警方和救護人員週四淩晨三時半左右接獲求救電話,即趕到現場把男嬰救出,但男嬰當時已奄奄一息,九成皮膚被燒傷,送院經搶救後於下午一時不治,警方拘捕了三十九歲的母親,並安排她接受精神檢查,待驗屍報告確定男嬰死因後,才落案起訴男嬰的母親。

鄰居形容事件『 令人嘔心 』,『 大家都很震驚,沒人敢相信這事 』。

經常處理兇殺案的警員和救護員都被嚇呆,警方發言人指:「這麼年幼的嬰兒受到如此嚴重的傷害,實在令人困擾。」處理此案的警員精神受創,需要接受心理輔導,救護人員也獲淮回家休息。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