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五種招鬼的樹 夜里別在這些樹下逗留

五種招鬼的樹 夜里別在這些樹下逗留

桑树
  前不栽桑,后不栽柳。农村院子里不克不及随意栽桑树,那是不吉利的。说是“桑”连着“丧”,宅前栽桑,会凶事在前。
  柳树
  家中有老年人去世,家里的后代需要送殡,尤其是在农村,子孙们都会用柳树的木棍来缠绕烧纸等给老人送行,而且现在仍然有这样的风俗存在着,因为柳树被当成出殡用的木棍,  所    以活在世上的人都有点忌讳柳树,柳树在房子的后面也就让人感觉不舒服了,当然如果柳树种植在房子的前面更甚。
  杨树
  杨树的叶子跟手掌略像,风一吹杨树的叶子“哗哗”的挺好听,但是风水上叫杨树叶为“鬼拍手”,风吹杨树叶就跟鬼在拍手一样,所以很多人也忌讳在房子的周围种植杨树。
  槐树
  中国的汉字很多都是象形字,“槐”拆开就是“木”“鬼”,槐树就成了木头的“鬼”,在风水学里槐树属阴,种植槐树在房子周围鬼魂容易被吸附在槐树上面。
  芭蕉树
  芭蕉叶大遮阴,从风水学上属阴,易招惹阴秽之物。曾也有诗云:雨打芭蕉万点愁。芭蕉树可以成精,是孤魂野鬼、尤其是女鬼的附着物。因此,古人说房屋周围不宜种植芭蕉树。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