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被罵「男妓」 法國軍火商告小三

被罵「男妓」 法國軍火商告小三聯合新聞網/記者張宏業/台北報導-2015年03月02日 上午01:41

字級:
小中大特
列印轉寄

分享
FaceBooktwitterplurk來台從事軍火生意的法籍男子,背著妻子與邱姓小三偷情,還帶邱女去拍婚紗佯稱要結婚,卻又瞞著邱女劈腿小四;邱女知情後,大罵該男是「台灣男妓」,雖被控妨害家庭獲不起訴,但仍被依妨害名譽罪起訴。

據了解,這名法國軍火商與國防部做生意多年,娶台籍何姓女子為妻,後因工作關係結識邱女;他見邱女未婚,佯稱自己單身,對邱女展開浪漫攻勢,邱女答應與其交往。

兩人交往期間,法國男子與邱女有借貸關係,為了取信邱女,還向邱女求婚,謊稱要與邱女共度一生;邱女以為找到真命天子,與他去拍了婚紗照。

二O一三年,邱女發現這名法國男友喜歡泡夜店把妹,並暗中劈腿小四,氣得寫信到國防部,指稱男友在外包養女人,根本是「台灣男妓的代表」 。法國男子的何姓妻子輾轉知悉丈夫偷情後,約邱女外出談判,邱女辯稱從不知男友已婚,無意介入何女家庭。

何女認為邱女也是被害人,表示願意原諒邱女,但事後不甘心,仍控告丈夫與邱女涉及妨害家庭罪;法國男子也不滿邱女指摘他是男妓,控告邱女涉嫌妨害名譽。

檢方調查,何女曾傳簡訊給邱女說「很高興見到妳」,顯見何女有宥恕行為,因此妨害家庭的部分都處分不起訴。檢方另認為,邱女寫信給國防部抨擊法國男子,內容多屬個人隱私,且男妓一詞已詆毀他人名譽,因而將邱女提起公訴。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