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很多事情不能講

因為這個世界的運轉方式,所以有些事情不能講。

01.有錢不能講,因為會被搶;沒錢不能講,大家怕你來借。
02.工作順利不能講,會被嫉妒;工作不順不能講,人家會覺得你能力不足。
03.運氣好不能講,會破功;運氣不好不能講,會被當成掃把星。
04.愛情順利不能講,走在路上會被很多人怨恨;愛情不順不能講,會被拉進無奈的單身俱樂部。
05.減肥成功不能講,人家會問你花多少錢吃多少藥去哪里當最佳女主角;減肥失敗不能講,因為自己也不好意思講。
06.想要的東西不能講,人家會覺得你貪得無厭、不知自我長進;不想要的東西不能講,人家會覺得你敬酒不吃吃罰酒。
07.快樂不能講,人家會覺得你得意忘形;悲傷不能講,除了節哀不會有其他更新的形容詞。
08.想要得到指導不能講,人家希望你獨立作業;想要單機運作不能講,會被抱怨不懂協調、真不合群。
09.電腦很強不能講,很多人會來拉你去幫他維修;電腦當機不能講,同學忙著打報告,怕你來借。
10.吃飽了不能講,可能人家正要請你去吃大餐;肚子餓不能講,會被以為是要飯的。
11.很爽不能講,到處都有人不爽;不爽不能講,沒有人想聽不爽的話。
12.白天想睡不能講,會被當作被豬附身;晚上睡不著不能講,朋友怕你打電話吵他。
13.會什麼不能講,會變成自我吹噓;不會什麼不能講,會被當作無能。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