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胸罩可能成為致癌的因素

如果你用的bra(胸罩)是有鋼絲的,這些是比較貴,又說用了它,胸部不易下垂。

千萬不要信啊--因為有兩條鋼絲,所以壓力更大,令淋巴阻塞更嚴重。

你試試用手按按bra帶和正中央的位置--好痛啊,因為有阻塞囉!

不想生cancer(癌症),就快將那兩條鋼絲拿出來,每天洗澡時要記得多擦擦那些痛的位置;慢慢淋巴和任脈通了,你就不痛,生cancer的機會也減低啦!自己多按摩胸部,由下向上推,那就不會下垂了!

男士們,請告訴你的另一半吧!

----------------------------------------------------

~~穿胸罩1天勿超過12小時~~

日常生活中有什麼因素會導致乳癌?相信愛美的女性一定難以想像:胸罩也可能成為致癌的因素--這有理可循的。因為胸罩長時間壓迫著胸部,將使毒素停滯在胸部的組織當中;而如果穿戴胸罩的時間一天長達18小時以上,毒素便會盡其所能在這一部位將正常細胞轉移成癌細胞。

1990年,日本的醫學界在幫助女性豐胸的實驗中發現一個現象,就是受試女性經過3個月的胸罩長時壓縮後,胸部都縮小了,胸圍則變大了,左右兩乳頭的距離也變寬了,乳房變得更加下垂....也就是說:胸部在胸罩的壓力下變大了!變大的原因來自淋巴液的增加,淋巴管的壓縮可能導致毒素集中於胸部組織。人體其他部分毒素可以慢慢的排除,胸部的毒素卻容易停滯不去。所以當再有一次毒素侵襲胸部時,病變就將發生了!

由於胸部的淋巴管接近表皮,特別容易受到壓抑;淋巴系統中另一個重要的結構為淋巴結,腋窩就是淋巴結主要的聚集部位。這包括腋下及胸部上緣的部位,約有20~30個淋巴結深埋著,過濾來自乳房、手臂及胸腔上部的淋巴液。淋巴結能排除過濾淋巴液中的廢物,所以是預防病變的尖兵。當淋巴結偵測到外來的異物,例如:細菌、毒素,或癌細胞時,淋巴結就會變得腫脹,如喉嚨痛一般。淋巴液也負責清除毒素的任務,毒素很容易囤積在脂肪中,胸部的脂肪就是絕佳的囤積部位。而當淋巴液的流動受阻,其清除毒素的能力也會受干擾。如此環環相扣,就不難瞭解胸部受到胸罩長時間壓迫後可能引發的問題。所以,為了避免乳癌的發生,女性應該儘量縮短穿戴胸罩的時間:一天最好不要超過12小時。




總之--穿胸罩的時間,一天最好不要超過12小時。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