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80年代後的成熟

01.每天10:00點前睡覺,每天7:30點前起床。
02.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夢想。
03.有時間多看書,多學習,做一個有文學素養的人,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滑稽怪誕的事情上。
04.多鍛煉身體,身體垮了什麼都沒有了,男人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05.努力學習賺錢的本領,錢是一個人活著的根本,是做人的尊嚴。
06.常回家看看老媽,常給姐姐哥哥電話,親情是最珍貴的感情。
07.要學會做個傾聽者,要多聽聽別人的感受,從中獲得教訓。
08.要學會玩,學會有品位的玩。
09.工作上的煩惱,不要帶回家,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帶回來會平添更多煩惱。
10.做工作的有心人。
11.學會奉承領導,多擺笑臉,不做惡人,三緘其口,三思而後行。
12.學會推拖事情,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13.不和沒素養的人交往,免得受其影響。
14.不與小氣的人交往,吃虧的總是自己。
15.對裝B的人要一棒子打死,讓他(她)下次再也牛不起來。
16.不與已婚人或者已經同居的人談感情,多半是浪費口舌,最後沒什麼收穫,反而打擊自己的生活激情。
17.要尋找與自己有共同價值觀的人,愛自己的人,好好珍惜,好好保護,終了一生。
18.不要把感情浪費在沒有希望的人身上,看重外在的人永遠都是弱智,只有在傷痕累累時才明白,真正愛她的人原來一直在她身邊關注她,而她卻一直以為幸福很遙遠。
19.不要過分將就一個人,過分將就不是愛情,是犯賤。
20.現實一點,愛情在現實面前總是那麼蒼白,浪漫的愛情不屬於男人,屬於女人。
21.做婚姻的有心人,好好準備步入婚姻,好好準備做一個好丈夫好妻子。
22.做生活的有心人,用心準備營造一個美好的家庭,一個安全溫馨的家庭。
23.不要老是想做救世主,就算是救世主,也沒必要去拯救世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而且都是猶大。
24.不要輕易借錢給別人,借錢的人,許多都不想還錢。
25.要明白讀過很多書的人不一定有很多知識,沒上過學的人卻不一定是文盲。
26.不要以貌取人,特別是女人,漂亮的也許是個魔鬼,醜陋的卻可能是天使,上天總是公平的。
27.要做回自己,為自己活著。
28.要會裝扮自己,邋遢不是一個酷的表現,是沒教養的結果。
29.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破嘴皮吧!
30.賺別人的錢,讓貧窮見鬼去吧!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