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當熟睡都成為奢求

我本人一直有個毛病,就是睡覺很輕--所謂睡覺很輕,就是說在睡覺的過程中只要有一些聲響就會被吵醒。這樣的後果就是很莫名其妙的在睡覺的過程中磕磕絆絆,導致我的睡眠質量那個低啊!

不過到了大學又添了很多的麻煩,就是睡不著啊--吵醒是吵醒,最起碼睡熟過,現在是根本沒機會。先躺在床上醞釀,還沒睡熟人家上床,被搖醒;或者等著大家都睡熟自己在說,睡意早就過去了~~如今晚上能夠偷電了,都流行先睡一會養精蓄銳再起來上網玩遊戲,這就弄得我先能睡熟然後被鍵盤鼠標的夾雜聲吵醒無數回....

另外有一點:早上如果是你自然醒,你這一天都會很精神;如果不是,那麼就慘了--睏啊~~可惜我晚間睡不好,就靠早上大家都熟睡賴床的功夫彌補一下,怎料就有早起壞事的,劈裡啪啦的:盆子,拖鞋,最可惡的是門....出去"摳"的一聲帶上,回來又"摳"的一聲關上,來來回回倒沒走城門,這還能睡著麼?

人家早起的都有人家的習慣和道理,怎料是為了埋汰賴床的~~一頓"懶蟲"相擊啊....結果第一節課就開始睡覺,這是怎麼個理兒啊!多睡一會兒不就是為了這一天精神麼?要是這樣,我還是寧願選擇起得晚點甚至遲到認真聽課了!

其實呢,就看自己怎麼想了--有人睡覺就應該尊重些!我是個例外,睡覺太輕,太容易醒,就是拖鞋的聲音也容易被叫醒~~算了,如果忍不了--哥們我也是有實力早起來使勁的關門,你們也就跟著早醒吧....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