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爛夫愛賭又花心 搞外遇撇稱只是「乾妹妹」

爛夫愛賭又花心 搞外遇撇稱只是「乾妹妹」

NOWnews-2013年11月17日 上午10:33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只是乾妹妹,真的只是乾妹妹!」這是歌手張震嶽的經典歌曲《乾妹妹》,道出不少男性的心聲,卻也讓不少女性聽了又氣又惱。一名男子因愛賭連累家人,遭地下錢莊追債,結果他還在外結識一名女子認「乾妹妹」私下搞曖昧,妻子得知訴請離婚,不料男子竟理直氣壯地說「真的只是乾妹妹」,法院審理後判離。

一名家住新北市的黃姓男子,和妻子在民國73年結婚,育有3名子女,但他婚後卻染上簽賭惡習,不但將錢輸光,甚至還向地下錢莊借錢,導致家人時常遭到騷擾。黃妻還表示,前年丈夫結識一名李姓女子,不但暗通款曲,黃妻有意離婚,黃男得知後竟放話「準備在電線杆貼她照片,傳播她不守婦道,讓她沒辦法生存!」

黃妻得知後向法院訴請離婚。黃男向法官表示,自己因為經營生意失敗,才會冀望簽賭翻身,自己還是有拿錢養家,而且妻子本該幫忙還款。除此之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他否認放話威脅,也撇清和李女絕無曖昧,甚至強調「真的只是乾妹妹」,李女出庭時也幫腔。

儘管2人說法一致,但黃妻拿出丈夫筆記當證據,黃男寫到李女除了和他交往外,另外還有別的男人。法官根據黃妻所提供的筆記本、簽賭單、借據等,還包括子女及親友供詞,認定黃男因愛簽賭危害家人安全,並和李女有曖昧還放話威脅妻子,認為黃妻言之有理,判准離婚。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網路世界,浩瀚無盡




愛賭又花心 婚姻輸了了

自由時報-2013年11月17日 上午07:50


〔自由時報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歌手張震嶽的歌曲「乾妹妹」真實版!

堅稱只是乾妹妹

新北市黃姓男子愛簽賭,連累家人遭地下錢莊追債,其妻還發現丈夫認李姓女子當「乾妹妹」,私下卻搞曖昧,憤而訴離,不料黃男竟義正嚴詞地說:「真的只是乾妹妹」,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黃妻有理,判准離婚。

黃男與妻子在73年間結婚,育有3名子女;黃妻主張,丈夫婚後染上簽賭惡習,輸光錢不說,地下錢莊還找上門騷擾,前年間,丈夫認李女當乾妹妹,卻暗通款曲,送二手車,眾目睽睽下出雙入對,得知她有意離婚後,竟向親友放話:「準備在電線杆貼她照片,傳播她不守婦道,讓她沒辦法生存!」

黃男出庭時說,因生意失敗欠錢,才期望簽賭翻身,簽中時曾拿錢當家用,輸了當然要妻子幫忙還;他除否認放話威脅外,更堅稱與李女絕無曖昧關係,並強調:「真的只是乾妹妹。」李女也幫腔稱,黃男真的是乾哥哥。

兩人雖說法一致,黃妻卻胸有成竹,拿出丈夫自言自語的筆記當鐵證,黃男寫說:「你要清醒起來吧,回家去吧…這一年相處至今,才發現李女在外又拐男人回家做愛,那天要不是我去她房間,才發現裏面有別的男人的內褲,我一生氣起來才把她的內衣褲…全部燒掉」等語。

法官綜合黃妻提出的丈夫筆記、簽賭單,再加上兩人子女、親友等證詞,認定黃男愛簽賭,害家人遭騷擾,與李女也有相當曖昧情愫存在,還放話威脅妻子,判准離婚。
網路世界,浩瀚無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