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辦案辦到床上!少女寫性愛日記 劣警約她上床9次

辦案辦到床上!少女寫性愛日記 劣警約她上床9次
NOWnews/ 2013/04/25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15歲的少女,日前遭到性侵後,案件由台北市士林分局的吳姓員警承辦調查。2人之後互動頻繁,竟然發生9次性關係,之後該名少女因涉毒遭收容,少女才向院方告知此事而曝光,還將屢次和吳男發生性關係的時間、地點紀錄下來,母得知後報警處理,士林地檢署24日依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將吳男起訴。




這起少女的「性愛日記」,揭露自己曾與員警發生性關係的案件,根據了解吳男是在100年8、9月時,承辦一起毒品案件結識該名少女。吳男之後多以調查毒品上游為由,屢次邀約少女出遊,同年11月起,2人多次在台北市和新北市等汽車旅館、甚至是在公務車上,共發生9次性關係。





事後少女母親發現2人互動異常親密,經追之後才發現2人有不正常關係,去年6月簽下字據,要求吳男不得再來找女兒。但隔月少女因涉嫌吸毒,被送往少年輔育院收容,輔導院檢查少女日記時發現,她竟曾和吳男發生性關係,隨即通知少女母親,她寫信詢問女兒,少女才坦承有和吳男上床,母親憤而提告。





警方偵訊之後,吳男否認曾和少女發生性關係,並稱說一切都是少女幻想與虛構出來的故事,但仍被依法移送。儘管法院開庭後吳男一再否認,但少女表示自己曾愛慕吳男,且檢方根據少女日記、信件和簽立的字據及相關簡訊內容,依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將吳男起訴。士林分局局長李德威表示「尊重檢方偵查,希望吳男能坦然面對司法。」
1

評分人數

  • 斯斯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網路世界,浩瀚無盡




誘毒品案少女上床 劣警起訴

中國時報/ 2013/04/25

士林分局吳姓偵查佐偵辦毒品案,認識了一名十五歲少女。吳員屢以追查毒品為由,載少女出遊,在汽車旅館、公務車上發生九次性行為;少女母親發覺,吳簽立字據承諾不再犯,直到去年七月,少女向輔育院述說此事才曝光,士林地檢署昨依妨害性自主罪將吳起訴。

據查,事件爆發後,吳姓偵查佐已被調職警備隊,目前請長假中,針對吳員遭起訴一事,士林分局分局長李德威表示,一切尊重司法。

檢察官指出,吳姓偵查佐前年八、九月間,因偵辦毒品案,和涉案的十五歲少女認識;吳員明知少女未成年,且是案件對象,理應保持距離,卻屢以追查毒品上游為由,開公務車或私車載少女出遊。

兩人拉近關係後,前年十一月開始,吳和少女陸續前往新北市、台北市的汽車旅館,甚至在公務車上發生九次性行為,少女還在日記詳細記下兩人出遊狀況。少女母親發現吳和女兒異常親密,透過簡訊追問,吳在去年六月簽立字據承諾不再對少女不當對待。

直到去年七月,少女無意中向少年輔育院的導師述說此事,輔育院認為此事非同小可,通知其母並要她報警處理。

吳員雖否認和少女發生關係,但檢察官依少女日記、信件、吳簽立的字據,以及相關簡訊內容等等證據,昨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起訴。
網路世界,浩瀚無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