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日職/挑戰大聯盟還得等 陳偉殷:不合理

更新日期:2010/12/20 11:29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就算和參加中日龍隊的夏威夷優勝度假,台灣左投陳偉殷心中掛念的仍是挑戰大聯盟,以及近來與球團談判的種種不快,回到台灣之後,接受日本媒體《報知體育報》訪問時表示,自己身為洋將身份,竟需9年才能拿到自由球員資格,覺得不合理。


由於契約與日本選手相同,陳偉殷若想去大聯盟,目前還是只有接受「入札競標」,或者是拿到海外自由球員權,已待在中日龍6年的陳偉殷,因為前幾年登入一軍天數不多,最快也要等到2016年才可取得海外自由身,到時雖然處於31歲壯年期,不過陳偉殷希望能愈早出去愈好。


陳偉殷與球團至今仍處於談判狀態,他對於自己的立場顯得有些覺得有些艱困,「身為外國人,只要表現不好就可能隨時被解雇,但是要拿自由球員竟然要等9年,這樣不合理。」這位25歲左投也說,基本上他還是想留在日本打球,而希望有機會轉戰大聯盟時,能有選擇空間。


球季結束之後,陳偉殷經紀公司八方環球便不斷與中日龍談判,但雙方想法差距甚遠,一直沒有共識,且經紀公司的堅決態度令中日球團有些不快,球探部長井手峻日前表示,他認為殷仔陣營的要求並不合理,希望經紀人到中日辦公室聽聽其他想法,而且還要公開向日媒解釋他們的看法。


除了球團高層喊話,中日也發動人情攻勢,今年選秀會以第一指名加盟的左投大野雄大日前簽下草約後說,希望陳偉殷明年能留下來,他才有對象能請教,而且因為兩人都是左投,有很多相像的地方,期望能從前輩身上學到東西。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很好,辛苦楼主发这么有意义的帖
1

評分人數

  • 斯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