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看見國民續簽王建民 前蛇王韋伯既羨慕又忌妒

更新日期:2010/12/18 11:16記者:記者李玟綜合報導
當華盛頓國民決定以1年100萬美元保證金和激勵獎金續簽「台灣之光」王建民後,據傳讓同為華府網羅對象的前亞利桑那響尾蛇王牌韋伯(Brandon Webb)心癢,而據悉人事就透露,這位「肩傷滾地球」投手對建仔順利得約相當羨慕,並期盼自己不要成為自由市場的最後一位球員。

肩傷的韋柏與王建民一樣,本季都無大聯盟出賽紀錄,直到秋季指導聯盟才上場投球。不過韋伯的球速從首度登板指導聯盟的80英哩,上升到最後一次投球的85英哩,讓他的經紀人莫瑞爾(Jonathan Maurer)認為韋伯可以順利趕上新球季,並指出若國民想拉攏韋伯,可參考奧克蘭運動家用1000萬美元簽席茲(Ben Sheets)的方式,作為他的加盟指標。

日前美國媒體就曾對國民網羅韋伯或王建民做出利益分析,雖有部份專家認為能同時網羅王建民和韋伯,並複製單季最多勝到國民,那華府戰績就至少有40勝起跳,但多數人表態他們的功能性重疊,所以在經濟考量下是無須揀選兩名同類型選手,因此韋伯在得知國民已先與王建民達成協議後,開始擔心位置會被壓縮而無法獲得青睞簽約。

韋伯在今年季後,就一直是國民即欲爭取的補強人選,雖然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曾說:「我認為將王建民和韋伯都簽下來,才能妥善球隊備戰。他們會相互砥礪,畢竟他們有不同的立場成本。」但韋伯友人表態他擔憂管理高層會因「商業考量」拒絕。不過韋伯挾著受傷前的ACE氣勢進入自由市場,已傳出有不少球隊對他感興趣,而在王建民成功與國民再度攜手後,應能提升其他球隊簽約韋伯的信心。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