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MLB〉狂飆14K 小史獲年度最佳比賽獎

更新日期:2010/12/19 10:10記者:曹玉炯
大聯盟每年頒發的棒球年度最佳獎項(This Year in Baseball awards),國民前選秀狀元Stephen Strasburg獲得年度最佳比賽(Best Game of the Year)的殊榮。

這個獎項將年度重要時刻、表現、守備、成績、球團經理、教練等分成19個項目,因而擴大稱為棒球年度偉大時刻(The annual Greatness in Baseball Yearly)獎,簡稱GIBBY獎。

身為2009年選秀狀元、而且擁有超過100英哩速球的Strasburg,大學時期就備受矚目,而在加盟國民後,動向始終受到高度關注,終於在2010年6月9日與海盜之戰完成生涯大聯盟初登板。

該比賽在滿場4萬315名觀眾見證下,Strasburg主投7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還狂飆14次三振,此役共投94球其中65球好球,他最後連續解決的10位打者有7人遭到三振,讓現場主場球迷看的如痴如醉。

Strasburg的驚人表現不僅創下國民隊史菜鳥初登板的三振紀錄,還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初登板演出至少11次三振、且沒有保送的投手。

唯一可惜的是還差1次三振,Strasburg就可追平由1954年Karl Spooner、1971年J.R. Richard所保持的大聯盟初登板15K紀錄。該場比賽國民5比2勝出,Strasburg一開始就以勝投慶祝他的大聯盟之路。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