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紅襪補左打 洋基投好痛

更新日期:2010/12/11 04:21 〔自由時報記者鄭又嘉/綜合報導〕在芬威球場的「綠色怪物」上撿到全壘打球的畫面,明年起可能會愈來愈少,因為紅襪的新打線中,強力打者大部分是左打,準備來轟炸右外野低矮的全壘打牆,也因此促使洋基一定得多準備幾個左投來應付。


放眼紅襪的中心打線,除了尤克里斯外,新加盟的岡薩雷茲與克勞佛,加上「老爹」歐提茲與祖魯,共有4名強力左打在陣,預估一年至少有百發的全壘打產量,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這讓洋基緊張萬分,也正是讓他們修正對李伊合約的關鍵,但這個說法遭到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否認。


「我們想簽李伊的目標,從決定那天開始就沒有變,這是早在克勞佛跟紅襪簽約前就決定的。」凱許曼說,「對李伊我們有高度的興趣跟誠意,而且雙方溝通非常良好,合約不會因為什麼外在變動而加碼。」


但不爭的事實是,如果爭奪李伊失敗,而老將佩提特又選擇退休,那麼洋基先發輪值中只剩沙巴西亞一個左投,對紅襪的左打部隊恐居於絕對劣勢,而且右投柏奈特壓制左打的能力並不出色,多找一個威力足夠的左投的確有迫切需要。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同分享。

返回列表